MuFeng

虽然我喜欢所以美好的事物,但我更喜欢你

达芬蚊与他的ba总们

  橙北泽:达芬蚊,你为什么拒接我的表白?是我橙北泽不够帅还是整个橙锐不够你消遣?(橙锐,整个橙市帝国最大最富有的公司)

  达芬蚊:抱歉泽总,我对你不感兴趣

  橙北泽:很好,你是第一个对我说出这种话的人,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

  达芬蚊:泽总,如果您只是找我说这些无聊的话,那我就先走了

  橙北泽:很好,我已经爱上你了,虽然我们只相识25分钟25秒,但你已经成功的让我爱上了你(:两句话让ba总爱上你)

        橙北泽冷笑了一下,带有三分薄凉,三分讥笑和四分的漫不经心

  橙北泽:说你要如何才能爱上我?

       说着橙北泽拿出了一捆黑卡,扔在达芬蚊的面前,心想达芬蚊一定爱死我了

  橙北泽:我黑卡上的金额你随便花,算是我给你的零花钱,是不是爱上我了!(没错,是感叹号,是感叹号,是感叹号!)

        达芬蚊非常无语,思考了三分钟,表面毫无波澜,但内心却滚过了一万匹“草泥马”要不是因为要保持文艺青年形象,估计早把橙.霸天.不是好鸟.看起来很拽.看起来很作.北泽怼的找不着北,回到被窝哭着喊妈妈跟ba总与他的娇妻故事say goodbye

  橙北泽:说你爱上我了没

        达芬蚊依旧感到无语思考了三分钟后对橙北泽说

  达芬蚊:程总我也不是不能爱上你,只不过……

  橙北泽:说,任何条件我都答应你

达芬蚊:我为攻!!!

         震惊橙北泽一万年

  (此文仅供娱乐,切勿当真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